彩虹屁哥斯拉

那道光(上)

非典型性联动If线

假如我梦的失踪并非一场美好的意外

 

  XIG的队员是在一处受保护的森林里发现我梦的。一个月的时间,宛若人间蒸发般消失得无影无踪人又突然出现,周身覆盖可触碰的特殊磁场又带着一身恐怖的伤,情况很糟糕。XIG直接在没排除危险的情况下把人带回了基地。

  一个月前走马上任的科学顾问高山我梦失踪在了“灭绝动物复苏计划”的现场。在与GUARD高层争论生命复苏的目的性和保护性两个有关自然伦理的人文观点时,那位激进的高层直接对我梦用上他之前常对科研人员的暴力手段,非法监禁了我梦。还放话,势必让那些冥顽不灵的炼金之星书呆子们好好看看科技与武力配合的重要性。结果很显然,他反被武力镇压了。我梦消失在了监禁室里,没有留下丝毫线索。对此事,一项稳健的千叶参谋直接带着暴怒的XIG队员们停止了这项违反伦理的计划,并以寻找线索为由直接从办公室控制了这名计划的激进人员。

   现在人是回来了,可带着重伤的我梦自苏醒后状态就有些异常。虽然对GUARD的调查回答得很耐心,说是实验的磁场泄露让自己迷了路,也解释了自己去了哪里。可半夜经常在走廊遇到我梦的夜班队员们却十分担心。

“我梦太反常了,晚上就这么突然望着天空陷入沉思”第一个发现情况的是值夜的稻城。经常被大家当做孩子对待的我梦也是第一次被看到这种模样。

“总感觉是在思念着什么一样。”墩子也在一次晚间查看病房时发现了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问过。那心事重重的样子配合的是没到时间的话语,怎么也没了下文。毕竟不是军队出身,有些问题很难一时间知晓。

 

按照既定的原理,我梦最后大概率是终于可以准备好告诉大家的,还有经常潜到病房的藤宫。按照剧情的发展,这个时候一定会出点什么事故阻止这场倾诉的发生。所以,一个足以我梦身边调动所有人力的重大事件发生了。

一开始只是一次不明能量的攻击波险些再次毁灭天空基地,再后来一些精通地球语言的宇宙人开始出现在地面询问地球人一种被称为“火花”的东西在哪里,最后得不到有效信息的宇宙人们叫来了一名黑色的巨人。

  “吾乃,贝利亚”他说。一动不动,似乎并不在意人类的攻击。手上的武器直接让人类的防御全体失效。“阿古茹”见到如此巨大的威胁,藤宫绝不会坐以待毙,蓝色的身躯挥舞着长剑直刺对方却被贝利亚半路拦截。“砰!”剑直接碎成了的火花炸向藤宫,巨大的冲击,藤宫只能尽力去护住身边的环境,却也因此倒地不起。

“蓝色奥特曼居然一招都,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指挥室里的梶尾一众不禁有些后怕。

“看样子是和佐格一个级别的麻烦”指挥官看了眼梶尾,示意大家冷静。

“不,这家伙,有着比佐更恐怖的毁灭能力”我梦带着伤摇摇欲坠地走到了指挥官面前,胸前的傻逼甚至还带着点点血迹“指挥官,这个名叫贝利亚的家伙,是可以造成整个宇宙危机的特级危险人物啊,绝对不能让他再破坏地球了!”

“已经危险到这种级别了吗!”安抚回来的千叶参谋顿时吓出一身冷汗,居然是比佐格还要难对付的存在。

“人类,我对你们毫无兴趣。等离子火花塔,我需要这个东西的相关线索。你们之中一定有人知道。”此时的大屏幕上出现了这一幕,联想到之前宇宙人频出的事件,众人似乎得到了一些答案。

“等离子火花我需要这个,你一定知道什么吧,盖亚。”大屏幕上,名叫贝利亚的巨人冲着对面笑了笑,似乎是发现了指挥室里的我梦一般。


评论(5)

热度(13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