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屁哥斯拉

那道光(番外)

非典型IF线 二结局在彩蛋!暑假快乐,身体健康第一,资料快做完啦,速更!!!

 如果你说高山我梦是个死脑经,那你说的也没错,你要说他完全是个死脑经,他那些所谓的天马行空的学术成果表示不一定。

   在那场堪比乌龙的高层内乱后,高山我梦自己留下的烂摊子让炼金之星的成员可是吃了好大的亏。毕竟开发这些程序的当事人被他所属机构的高层自己玩脱了。人没了。

   无论是刚开发还是进行到一半的实验研究皆全部叫停。一群曾嘲笑我梦天真到无可救药的家伙对着这些数据面面相觑,谁都不知道炼金之星的成员是否愿意且能够完全进行下去这些所谓的高山我梦“个人”项目。尤其是在另一天才藤宫直接公开与我梦那些“上司”决裂之后。

   外界对于这些问题其实并不怎么关注。

   他们只知道自己所谓的英雄没了,那些贪心不足的高层们还在为高山我梦为首“新能源”开发项目争执不休。即使这些项目设立的最初并不是为了满足那群人的欲望。

     “高山我梦已经死了,现在最重要的是他那些东西掌握着全人类的未来!!!”

      “那本人的具体情况呢!什么时候公布我们连他尸体都没找到的事实,我们连人类基本的人文关怀都做不到了吗!!”

      “生存重要还是关怀重要,高山我梦的资料到现在都还没破译,那名黑色巨人的情况再次来临我们要怎么做!!!”

      “好,那你说的情况,XIG那群家伙现在都罢工不干了,你想怎么做,继续查下去吗!”

   似乎争执成为了那些人最后的挣扎,毕竟没有人会承认这是一场属于人类因果的过失性死亡事件。

   特别是名为藤宫的相关人员公开表示,自己已经感受不到高山我梦的生命感应后。一切都乱套了。

   搜寻不到,没有相关证明表示高山我梦的反叛“罪证”。

   本人的“尸体”搜寻也没有下落。很难说明高山我梦本人是不是死了。

   也许只是一场梦,也许他会和之前一样消失一段时间就回来了。大家都这么期盼着。

评论(10)

热度(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